close
在某一年的星期天,爸爸帶我們全家人到澎湖去玩,那個時候我才一、二年級吧,那天是我第一次搭飛機所以我很興奮也很害怕,我從高空向下俯看,看到一大堆小小的房子人更不用說了完全看不到,到了澎湖我非常的興奮,但是玩過了以後就知道其實沒那麼好玩,一開始我們就去找地方住,後來找到了一家旅館,就辦手續住進來之後我們就去房間放東西再出來逛一逛,我們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小吃,在我那微乎其微的記憶當中我們有去騎摩托車逛完一整圈我還記得當時有下雨,雨滴打得我滿臉都是讓我痛得哇哇大叫這一部分我不喜歡,而我也不太記得摩托車從哪裡來的了,再回去旅館的途中到處都下著雨,由此可見澎湖的天氣不是很好,接著就過了三天終於要回家了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不喜歡澎湖,當時我們是坐船回去的一路上我有暈船,但一想到可以吃著零食快快樂樂的回家去我便感到很高興。
金魚 金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神皇烏波洛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