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梅花警新兵.梅花警士兵1.梅花警士兵2.梅花警士兵3.梅花警士兵4.梅花警長官.太陽.警察鳥.西瓜
故事開始:過了數個月後新兵的訓練重於結束了而他的同事也為慶祝所以來到海邊玩!!
新兵在玩打西瓜遊戲時說:西瓜!!出來!((因為矇著眼睛所以看不到!!
在一旁的士兵1則差一點被砍到說:哇勒!!
另外一個士兵2也差點被砍倒說:差點沒命!!
士兵3看不下去了就一個千年殺下去然後說:可惡的小子!!看我的千年殺!!
新兵痛得哇哇大叫:我的小雞雞好痛!!
結果士兵4沒人理他沮喪的說:沒人要理我!!
這時西瓜說話了他說:我在這裡!!哈哈哈!
太陽也說:真是一群大笨蛋!!
警察鳥則在一旁說夢話:我是警察鳥~~~~~~((腦弱嗎!!
這時長官突然衝過來生氣的說:還敢玩!!
這時士兵們嚇得啞口無言!!
故事結束!!
-------------------------------------------------------------------------------------談話時間---------------------------------------------------------------------
作者:這一集不會很無聊吧?
作者:希望你們都喜歡!!
作者:不過好像太長了一點!!
作者:但第四十集~五十集都更長!
作者:下集見嚕!!
作者: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神皇烏波洛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