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天,爸爸帶我們去花蓮的海洋公園去玩,我們再那裡住了一天,早上我很期待花蓮好不好玩,但是在陸上因為要一直走山路所以會一直搖來搖去的讓我有點暈車,這一部分我不是很喜歡我事後一直很想再來玩但是想到這裡我就又會打消念頭了,到了飯店我已經很餓很餓了我很喜歡吃日式料理所以我一直喊著我要吃炸蝦,但是因為還要辦手續才能住進來又讓我等了一段時間,接著手續辦好了我們在大飯店走著走著就找到了一家日式餐廳,然後我們就進去吃飯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找房間要趕快把東西放好,放好後我們就去游泳因為那裡的飯店有室內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我們選則了室內游泳池在那個時候我因為還不會游泳結果溺水了,還好沒有死掉,到了晚上我們回到了房間休息,我吃著口香糖結果因為太累了就睡著了,到了早上我才發現口香糖已經爛在我的嘴巴裏了真是噁心,然後吃完美味的自助餐,我們就去海洋公園玩嚕,有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我們玩得很開心,玩到了下午我們就回到飯店辦離開的手續,然後捨不得的離開了花蓮回到了家裡,我真想再去一次花蓮啊。花蓮海洋公園旅館 我和我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神皇烏波洛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