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大砲轟人.BMP
人物介紹:壞蛋.警察1.警察2.平民.警察鳥
故事開始:有一天一個人走在路上(平民)然後壞蛋走過來拿出大砲說:轟飛你!
平民:我不想死啊救命喔!
就在這個時候警察1走了過來然後說:不准動
壞蛋:靠腰喔!
平民:感恩喔!
平民: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警察鳥在這個時候使用它的技能空投鳥屎!
警察鳥:警察鳥來也!
警察1:做得好警察鳥!
壞蛋:喔我的天啊!
這時壞蛋想開槍轟了平民但被警察鳥的技能鳥屎鎖鍊給制住了警察2走過來把壞蛋扣上手銬說:我來支援了!
故事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談話時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好看ㄇ?我會立刻做第二集的!!
作者:掰掰!!下次見!!((有90集以上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神皇烏波洛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